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谷歌暂停Android 3.0开源 与大厂商合作仍继续

2011年03月25日 20:47 来源于 财新网
将会使小型手机生产商推迟使用这一系统。但并不影响大型设备商如HTC和摩托罗拉等

  【财新网】(记者 张旭升)3月25日,谷歌(Google Inc.,GOOG)表示,专为平板电脑开发的Android 3.0版本新系统暂时不开源。这使得小型手机生产商暂时无法使用这一新系统。

  谷歌一位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声明,由于尚未做好该系统改进或是针对不同产品进行定制的准备,将延迟开放Android 3.0源码。谷歌称,推迟发布可能达数月之久。

  谷歌最新版的Android代号为“Honeycomb”,它是针对大屏幕设备和改进小软件、多任务、浏览、通知和客户化等功能而设计。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