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潘石屹称2011年是房价的分水岭

2011年04月16日 16:12 来源于 财新网
2011年之前,房价是市场说了算,2011年之后,房价是政府说了算。但他对中国房地产的长期前景依然看好

  【财新网】(记者 卢彦铮 发自博鳌)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表示,“2011年是一个分水岭,2011年之前房价是市场说了算,2011年之后是政府说了算。”

  潘石屹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会“持续调控下的房地产业创新”分论坛时表示,这一轮调控政策是最严厉的,至于今年房价应该跌多少,2011年是一个分水岭。在这个之前,调控是调控原因,考虑市场的供应量、需求量,从土地、货币政策、按揭贷款成数去调控;从今年开始直接调控结果,即限价、限购。

责任编辑:何华锋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