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化九江公司被曝低价团购住房

2011年05月10日 17:11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此次团购,到底应定义为“经济适用房”“集资建房”,还是商品房的正常买卖,仍然很模糊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继曝出天价茅台酒事件、“萝卜式勤俭节约”之后,中国石化再被曝出“低价团购住房”项目。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中国石化九江分公司(下称九江石化)新闻发言人证实,该公司拟启动位于九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八里湖地区的数千套住房团购项目。“团购房的大部分原因,是为了改善员工的居住环境。”

  报道援引内部员工表示,目前该楼盘仍未动工,开发商也未确定。不过,购房指标已经下发,近期将付首付款,但估计拿到现房的时间是四年以后。“每平方米均价约为3900元,根据楼层的不同,最低约为2000元,最高5000元左右。”而附近房价普遍超过每平方米6000元,也有7000元/平方米以上的。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