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雅虎因支付宝股权转移遭股东起诉

2011年06月08日 10:28 来源于 财新网
起诉者称支付宝股权转移使雅虎对阿里巴巴集团的投资价值下降了数十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谷永强)美国专事证券欺诈诉讼的一家公司Kendall Law Group(下称Kendall)于当地时间6月7日宣布,由于雅虎(NASDAQ:YAHOO)在支付宝股权转移事件中违反了1934年证券交易法有关虚假和误导性声明的规定,该公司已于6日代表股东,在加利福尼亚南区法院对雅虎发起一起集体诉讼。

  Kendall在公告中称,凡是在2011年4月19日至5月13日之间买入雅虎股票的股东,都可以在这项集体诉讼中担任原告。如果股东希望作为首席原告,则须在2011年8月5日之前向法院提出申请。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