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波兰公路局向中海外发出索赔律师函

2011年07月05日 08:27 来源于 财新网
波兰高速公路管理局表示,如果中海外及其联合体不主动履行赔偿义务,将发起金额约2.71亿美元的索赔诉讼

  【财新网】(特派华沙记者 倪伟峰)财新记者从波兰高速公路管理局(GDDKiA)获悉,在筑路合同终止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601390.SH)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海外)及其联合体仍有可能在波兰遭到起诉(详见财新网报道:波兰终止与中资公司筑路合约、财新《新世纪》报道:中海外波兰遭遇索赔)。

  7月4日,波兰高速公路管理局法律总监特罗森斯基(Jakub Troszynski)向财新记者透露,波兰高速公路管理局已经向中海外以及联合体发出索赔律师函;同时,该管理局也已向于2009年出具资金担保证明的中国银行(Bank of China)发出律师函。但截至财新记者发稿时,该管理局尚未收到任何一方的回复。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