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外波兰车祸肇事司机遭波兰检察院通缉

2011年07月21日 16:34 来源于 财新网
肇事司机已经回国,波兰检察院称包庇肇事司机的相关人士将可能面临5年以下有期徒刑

  【财新网】(特派华沙记者 倪伟峰 记者 谷永强)财新记者21日从波兰罗兹省检察院获悉,波兰已宣布通缉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海外)在当地一起车祸中肇事的员工。  

  波兰罗兹省当地检察院在给财新记者的回函中并未透露这位车祸肇事司机的姓名,但是检察院表示,根据波兰法律,任何包庇肇事司机的人士都将面临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6月24日下午4时许,中海外联合体从事波兰A2高速公路项目的6名员工,乘坐一辆五十铃轿车,行驶于罗兹省东北部的普拉围村时,在试图超越前方行驶的另一汽车时突然失控,撞到路边沟渠,造成两死四伤的重大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