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哈尔滨市委书记称准备赔100亿建保障房

2011年09月06日 17:35 来源于 财新网
这还不算免交土地出让金、免交配套费以及公益设施的投入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哈尔滨市市委书记盖如垠日前接受媒体时表示,哈尔滨市政府准备赔100个亿,解决保障房问题。

  据《中国经济周刊》报道,哈尔滨“十二五”规划设立了三大刚性指标,保障房是其中之一。盖如垠提出,保障房建设一是不准改变保障房的性质,必须是政府直接干,而且是真干;二是绝不允许造假,不允许出现质量问题,谁在这个问题上犯错误,就是犯政治错误;三是政府准备赔100个亿。

  报道称,哈尔滨有廉租住房家庭2.1万户,经济适用住房家庭8.2万户,分布在棚户区中的家庭17万户,整个棚户区的规模超过了180片,接近180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许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