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安监总局:7.23动车事故调查报告公布没有时间表

2011年09月20日 17:53 来源于 财新网
调查报告公布时间成谜,国家安监总局人士称调查“仍在进行当中”,多位专家组成员拒绝透露事故调查进展
7.23甬温线动车追尾事故现场。 showtac/CFP

  【财新网】(记者 谷永强)7.23动车事故调查报告的出台时间现在成了一个谜。针对外界关注的“7.23”温州动车追尾事故调查报告对外公布日期一事,国家安监总局有关人士20日在接受财新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目前针对这一事故的调查“仍在进行当中”,何时对外公布调查报告“没有既定时间表”。

  20日下午,财新记者就事故调查进展致电国务院温州动车事故专家组副组长、西南交通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郭进,郭进表示“有组织纪律,不能回答这些问题”,其他三位专家组成员均做出了类似表述。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