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投行预测联通将先于电信上市iPhone 4S

2011年10月08日 13:21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目前,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都没有关于iPhone 4S的任何官方消息
英国伦敦考文特花园苹果零售店,苹果公司最新发布的iPhone4S手机。 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多家投行的预测,苹果公司10月14日将上市的iPhone 4S在国内的首家合作伙伴仍将是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将随后推出CDMA版的iPhone 4S。电信10月开售iphone 5传言破灭。

  苹果公司10月5日在发布会上宣布,iPhone 4S将在10月14日正式上市,首先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日本七国首发;10月28日将在另外22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年底会在70个其他国家和地区上市。市场普遍认为,中国大陆和香港应该是在年底上市的70个其他国家和地区之列。

  投行交银国际报告称,鉴于iPhone 4S同时支持GSM 和CDMA,以及引入新运营商成为苹果公司的经营策略趋势,中国电信将有望获得iPhone 4S在中国的销售许可,成为继中国联通之后的第二家中国运营商。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韦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