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投中年会】王长田:内容领域或将被管得更死

2011年10月27日 19:04 来源于 财新网
文化领域经济上往右走,内容领域仍然走在另外一个方向上
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十七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下称《决定》),将会给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带来怎样的机会?业界认为也许会管得更死,尤其是内容领域,可能会控制得更加严格。

  10月27日,在ChinaVenture投中集团投资年会上,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提出了上述看法。

  王长田表示,在《决定》背后透露出来的一些信息更加值得关注。“比如说,这次主要的方向是把公益性的事业和经营性的产业分离,在公益性的事业方面,我个人理解也许会管得更死,尤其是内容领域,可能会控制得更严。”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