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前三季度实际利用外资超百亿美元

2011年11月03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新华社11月2日消息,记者2日从此间举行的上海第21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颁证仪式上了解到,今年1-9月,上海吸收合同外资154.8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6.6%;实际利用外资100.53亿美元,同比增长22.9%。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主任沙海林认为,上海吸收外资继续呈现良好发展态势,表明在当前世界经济艰难复苏的情况下,广大外资企业仍看好上海和中国发展。

  上海市第21批获颁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证书的外资企业共有20家,其中“财富500强”企业新设立5家地区总部,分别是神钢投资有限公司、庞贝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任仕达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百威英博啤酒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和威士伯(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飞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