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应用中心将以广告收入为盈利模式

2011年11月09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腾讯表示,应用中心的内部产品占40%,外部产品占60%,具体操作上内外一视同仁
2010年11月4日,腾讯公司北京总部。 庚申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腾讯无线业务系统副总裁丁珂11月8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腾讯应用中心将采取一种新的商业模式,即整体联盟,通过交叉推广的方式获取广告收益,再由腾讯与软件开发商分成。

  之所以采取这种模式,而不是利用软件嵌入对用户进行增值收费,丁珂表示,主要原因是,未来的无线市场与PC市场区别比较大。腾讯PC市场有提供增值服务的收费模式,但在无线业务市场,开放是大主题。

  至于将来是否对用户进行收费,“未来一年可以探讨何种模式更合适。”丁珂说。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许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