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我国上市公司将被调查“环境社会责任”

2011年11月17日 10:33 来源于 财新网
我国首次针对2000多家A股上市公司“环境社会责任”调查活动16日正式启动

  据新华社11月16日消息,我国首次针对2000多家A股上市公司“环境社会责任”调查活动16日正式启动。

  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秘书长刘国正介绍说,本次调查活动以发布2010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2000多家上市公司为入围企业,参照国际先进的GRI标准和ISO26000企业社会责任国际标准,采用第三方非委托式评估,充分体现公信力和科学性。不同于以往倡导居民社区低碳绿色,本次调查把目光聚焦于主流经济实体,对近30年来的快速工业化过程中所造成的环境影响进行实地调研,优选出典范上市公司为环境责任竞争力做注解,形成真正代表中国经济转型实践动力的中国“绿色责任榜”。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飞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