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加拿大监管机构对枫叶集团收购TMX交易“严重关切”

2011年12月01日 11:34 来源于 财新网
加拿大竞争局11月30日对枫叶集团收购多伦多交易所母公司TMX集团一案表示“严重关切”,称这一交易有可能使该国大部分金融交易在同一市场进行

  据新华社11月30日消息,加拿大竞争局11月30日对枫叶集团收购多伦多交易所母公司TMX集团一案表示“严重关切”,称这一交易有可能使该国大部分金融交易在同一市场进行。

  继TMX与伦敦证券交易所合并计划被取消后,今年5月,由13家银行及金融机构组成的枫叶集团向TMX集团提出总额38亿加元(约合37亿美元)收购方案。11月1日,TMX集团发表声明,支持枫叶集团的收购案。

  加拿大竞争局表示,对该交易提出“严重关切”主要是出于对金融市场竞争力的担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