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提出中止反垄断调查申请

2011年12月05日 10:38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公司2日下午同时发布声明称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向发改委提交了整改方案和中止调查的申请,并将认真对有关问题进行整改

  据新华社12月2日消息,针对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就互联网专线接入价格情况的反垄断调查,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2日下午同时发布声明称,两公司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向发改委提交了整改方案和中止调查的申请,并将认真对有关问题进行整改。

  两公司声明均称,高度重视并积极主动配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调查工作,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对有关价格行为进行了全面自查,通过自查发现,在向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提供专线接入业务方面,价格管理不到位、价格差异较大。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