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拟发行6亿美元优先无担保票据

2011年12月06日 15:09 来源于 财新网
票据年息率4.625%,2016年到期,将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这是亚洲互联网公司首度发行国际债券
2010年11月4日,腾讯公司北京总部。 庚申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2011年12月6日,腾讯控股有限公司(00700.HK)建议发行6亿美元、年息率为4.625%的优先无担保票据。

   腾讯宣布已经对这笔设定于2016年到期的票据完成定价,将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并从2011年12月6日(新加坡时间)起开始交易。腾讯表示,此次票据发行是第一次由亚洲互联网公司完成的国际债券发行。公司已分别被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授予Baa1发行人评级,以及被标准普尔评级服务公司授予BBB+长期企业信用评级。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