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已批准15亿美元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额度

2011年12月08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QFLP(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自今年初推出以来,已批出15亿美元的额度,上海希望通过三年努力建成全国的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之一

  据新华社12月7日消息,上海金融办主任方星海7日在此间举行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透露,QFLP(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自今年初推出以来,已批出15亿美元的额度,上海希望通过三年努力建成全国的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之一。

  2011年1月,上海市金融办曾发布《关于本市开展外商投资股权投资企业试点工作的实施办法》,为参与试点的境外股权投资基金打开一条投资境内企业的直接通道。

  方星海表示,上海将加大对早期科技企业的资金支持力度,进一步营造天使投资、风险投资、私募股权投资发展的政策环境,吸引更多国内外知名的风险投资基金和风险投资管理公司落户上海。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