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00余辆2012款思域轿车被召回

2011年12月15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召回部分2011年9月26日至11月17日期间生产的2012款思域(CIVIC)轿车,涉及数量共计2270辆

  据新华社12月15日消息,国家质检总局15日通报指出,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召回部分2011年9月26日至11月17日期间生产的2012款思域(CIVIC)轿车,涉及数量共计2270辆。

  根据通报,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极少数车辆的方向机可能漏装副齿轮自锁螺母。在极端情况下,当方向盘打到左侧极限时,可能使方向盘产生反向旋转,存在安全隐患。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对象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如果发现有上述现象的车辆,将免费更换方向机总成,以消除隐患。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