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电科环在港认购惨淡

2011年12月29日 18:20 来源于 财新网
接获288.4万股有效认购,仅占香港公开发售股份总数的1.39%

  【财新网】(记者 蒲俊)尽管在12月20日将H股IPO规模缩减了约一半,但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电科环,01296.HK)在香港公开发售的认购情况仍然十分惨淡。

  根据国电科环今日(12月29日)发布的公告,共接获239份合计288.4万股香港公开发售股份的有效认购,仅占初步可供认购的香港公开发售股份总数2.08亿股的1.39%,未获足额认购。剩余超过2亿股H股已分配至国际发售部分。

  市况不佳,认购惨淡的情况下,包括大唐新能源(01798.HK)、国家电网公司、赛富亚洲基金(SAIF)等五家基石投资者共认购了7.56亿股H股,相当于其全球发售的69.24%。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