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索爱手机公司去年严重亏损

2012年01月20日 14:24 来源于 财新网
索爱手机公司19日发布2011年财报显示,去年第四季度公司业绩大幅下滑,全年净亏损2.47亿欧元

  据新华社1月19日消息,世界手机制造商索尼爱立信公司19日发布2011年财报显示,去年第四季度公司业绩大幅下滑,全年净亏损2.47亿欧元(约合3.19亿美元)。

  数据显示,索爱2011年第四季度发货量同比下降20%,环比下降5%;当季销售额约为13亿欧元(约合16.8亿美元),同比下降16%,环比下降19%,当季净亏损2.07亿欧元(约合2.67亿美元)。

  索爱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尔特·努德贝里在年报中说,第四季度业绩大幅下滑的主要原因包括行业内竞争激烈、宏观经济形势不佳以及泰国洪灾导致手机部件供应不足等。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