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跨国汽车巨头去年在华业绩突出

2012年02月06日 13:49 来源于 财新网
跨国汽车公司陆续公布2011年在华业绩,除个别日本车企因地震影响在华业绩不佳外,其余跨国汽车公司去年在华业绩普遍不错

  据新华社2月5日消息, 最近一段时间,丰田汽车、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大众汽车等跨国汽车公司陆续公布2011年在华业绩,除个别日本车企因地震影响在华业绩不佳外,其余跨国汽车公司去年在华业绩普遍不错,增幅远远高于国内车市平均增长水平。随着中国连续3年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国和汽车市场,如今中国市场对跨国汽车公司越来越重要,正在成为越来越多跨国汽车巨头单一最大市场。

  日系车企日产表现最好

  受日本“3.11”大地震影响,日本在华投资的汽车合资企业去年一度出现因零部件断供而停工事件,影响了其全年业绩。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丁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