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国司法部将放行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

2012年02月09日 1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如果收购最终获批,谷歌将获得摩托罗拉公司17000多项有关手机的专利
2011年8月7日,美国加州,谷歌总部的标识。 KIMIHIRO HOSHINO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彭博社2月9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美国司法部将于下周批准谷歌对摩托罗拉移动部门的收购交易。

  2011年8月,谷歌和摩托罗拉达成协议,谷歌将溢价63%以每股40美元,总计斥资125亿美元现金收购摩托罗拉移动部门。因涉及到垄断以及收购后专利的第三方使用问题,双方一直在等待美国司法部对此项交易的批准。

  报道称,如果收购最终获批,谷歌将获得摩托罗拉公司17000多项有关手机的专利。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