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商业模式 > 正文

凡客“成人礼”

2012年02月10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周刊》
凡客刚成立,效仿对象就倒了,通过强大的品牌营销和组织资源能力,凡客走出一条自己的路。现在,面对前所未有的质疑和内忧外患,陈年能带着他的“80后”们走出瓶颈吗?
2012年2月2日,43岁的凡客CEO陈年坐在公司的展厅里,身旁“站”着凡客包装盒版变形金刚。牛光 摄
 

  当看到上千人一瞬间涌向红地毯,在保安拉起的人墙外拼命呼喊着韩寒和李宇春的名字时,43岁的凡客CEO陈年有点“惊着了”:“这是我们的员工,还是公司为年会组织的粉丝?”

  这不是陈年第一次被自己领导的这支队伍震惊。在2012年1月15日举行的凡客年会之前,公司核心层已在北京郊外的九华山庄开了一星期的会,中层以上参加,来来回回一两百号人。过去,凡客核心层都是“70后”,最小的1981年出生,但现在,很多管理层已经变成了“80后”、甚至“85后”的小孩。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