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谁将成为“IPAD”商标权最大赢家?

2012年02月16日 10:47 来源于 财新网
业内分析认为,中国市场巨大的增长潜力令苹果不会轻言放弃“IPAD”商标权的争夺

  新华社2月16日消息,一场由美国苹果公司与唯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唯冠”)的“IPAD”商标权争夺战已从司法部门蔓延至市场终端。一时间,关于苹果平板电脑iPad“下架”的消息层出不穷。苹果在缄默了数月之后终于作出回应,表示香港法院支持苹果,公司在大陆的诉讼仍在进行中。

  相较于深圳唯冠不断扩大在全国范围内的“维权运动”,苹果的这一回应显得并不“给力”。业内分析认为,中国市场巨大的增长潜力令苹果不会轻言放弃“IPAD”商标权的争夺,从目前局势看,谁将成为最后的赢家尚不明朗,还需等法院最后宣判,但不排除双方以和解告终。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