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地产公司福星股份再获资格

2012年02月22日 11:59 来源于 财新网
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福星股份,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复审,继续享受15%的企业所得税优惠税率三年

  【财新网】(记者 黄晨) 上汽集团、三峡新材、硅宝科技等一批上市公司近日公告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复审获得地方政府部门通过。财新记者发现,在这数十家高新技术企业中,主营地产业务的福星股份也列其中。(既往相关新闻:审计署:17家伪高新企业户均减免税1.57亿政府退税对利润贡献过高的10个上市公司上市可获多少政府补贴? 成都高新区奖千万

   2月21日,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星股份,000926.SZ)公告称,公司已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复审,有效期3年,从2011年至2013年公司将继续享受按15%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的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