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行情步步走高 大股东减持2月集中涌出

2012年02月28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ST当代遭二股东密集减持,持股比例缩水近半;江南化工董事长所持流通股几近抛售一空;2月整体呈大股东净减持
资料图:2012年1月17日,股民在青岛一证券交易厅关注行情。 黄杰显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黄晨)当市场正在揣测新一轮反转行情是否到来时,多家上市公司却遭遇大股东减持。

  山西当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ST当代,000673.SZ))公告称,其第二大股东南京美强特钢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2月9日到22日期间分别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共减持ST当代股份2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25%。这已是南京美强今年以来对ST当代的第二轮减持,两轮减持总额为2500余万元。这也是南京美强自去年8月以来的第五轮减持。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