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青岛齐能化工9人涉嫌非法吸储被捕

2012年02月29日 15:14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他10余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涉案资产被冻结,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新华社2月29日消息,青岛齐能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迪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刘迪等9人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其他10余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涉案资产被冻结,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在29日山东省公安厅举行的打击非法集资犯罪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上,山东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副总队长郝建说,这起案件由省公安厅经侦总队统一组织指挥,青岛、淄博、潍坊、聊城等地公安机关分别对青岛齐能化工有限公司刘迪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公司总经理刘迪等20余名涉案人员被抓获。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琦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