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天价宣传片案中案

2012年07月30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周刊》
铁道部宣传处前处长陈宜涵涉案遭查,家中发现巨额来源不明现金,其夫、铁道部运输局车辆部副主任刘瑞扬随即牵连入案
 

  进入7月,铁道部落马官员榜单上再添新面孔。

  财新记者近日从接近铁道部的多位消息人士处获悉,7月10日,上任不到半年的铁道部运输局车辆部副主任刘瑞扬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同一天,刘瑞扬的妻子、现任铁道部文联副秘书长的陈宜涵亦被带走。

  自2011年2月前铁道部党组书记、部长刘志军被“双规”后,铁道部一直处于反腐风暴中心。过去的一年多里,铁路系统多位司局级干部先后落马。

  “最近又进入阴雨天气,各部门领导都带队下去进行安全大检查,很多熟人好长时间没见到,谁也没在意,突然听到他出事的消息,大家都感到很意外。但听说到场宣布的是铁道部纪委的负责人。”铁道部一位人士说。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