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复盛集团收购德国老牌空气压缩机商ALMiG

2012年12月05日 12:21 来源于 财新网
复盛集团董事长李亮箴表示,随着市场转用更高效能和更洁净的技术,预期全球压缩机市场在未来五年每年可成长5%

  【财新网】(记者 刘冉)台湾空气压缩机厂商复盛集团董事长李亮箴昨日(2012年12月4日)宣布,已完成收购德国老牌压缩机制造商ALMiG Kompressoren GmbH(下称ALMiG),借此扩大在空气压缩机行业的全球业务。

  ALMiG经营80余年,专长生产节能和无油式工业用空气压缩机,是一家能够提供全系列空压机产品及完整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其生产基地设于德国和奥地利,并另外在意大利、西班牙、法国、俄罗斯和美国等14个国家设有服务和分销中心。该公司旗下各项业务雇佣的员工超过300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