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苏宁怎么做“云商”

2013年03月07日 13:26 来源于 财新网
苏宁已确定在今年的3月和6月进行系统架构的两次大切换,新系统被定名为“云商的1.0系统”
“2012中国国际网络购物大会”6月8日在上海世贸商场举行。图为苏宁易购的云存储个人平台展示。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2013年春节长假刚刚结束的第二天,苏宁电器(002024.SZ,下称苏宁)各大区及子公司的负责人便集体奔回位于南京的苏宁总部,参加一年一度全公司最重要的“春季工作部署会议”。

  苏宁董事长张近东面对与会的近千名公司中高层管理干部,首先宣布了两件大事:一是从2月20日起,苏宁电器正式更名为“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启用全新视觉识别系统(VI系统),从此永别“电器”二字;二是苏宁将围绕以“云商”命名、以实现线上线下两大平台虚实结合为核心的新商业模式,展开对公司整体组织架构的大调整。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