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加多宝和广药王老吉口水战再升级

2013年03月13日 13:54 来源于 财新网
加多宝向“两会”代表委员发出公开信,质疑王老吉追索10亿元赔偿,以及广州中院诉中禁令不公。广药回应称加多宝通过外资获得优惠,但以民企获得同情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加多宝集团和广州王老吉在商标使用、虚假广告诉讼等一系列纷争后再次通过网络等媒体展开对攻。3月12日午间,加多宝在其网站和新浪官方微博发布致“两会”代表委员的一封信,质疑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其广告给予诉中禁令的合理性,称广药王老吉追索10亿元赔偿是“赶尽杀绝”。

  当日傍晚,广药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下称广药)以公开信形式做出回应,并指加多宝是“影帝”。

  广药在“收回”商标后对加多宝发起针对广告宣传语的新诉讼,此前广州中院已经做出“诉中禁令”,要求加多宝停播广告,加多宝方面随即更换了广告词。此后,广药方面召开记者会,宣布向加多宝集团索赔最高达10亿元用于广告宣传。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