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新疆城建终止收购东风新疆汽车公司 获补偿2.1亿

2013年04月09日 21:4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新疆城建(600545)4月9日晚间公告,根据自治区国家重点援疆项目统一规划及乌鲁木齐市政府办公厅《关于中石化天然气外输管道项目总部基地落地工作会议纪要》,公司终止拟购买东风新疆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资产并进行商业开发的计划,并与乌鲁木齐高新区政府签订相关的《补偿协议书》。

  根据补偿协议,高新区政府以货币补偿方式,先期代中石化天然气外输管道总部基地项目用地人(或其他用地人)支付公司经济补偿金共计2.1亿元。在确定项目用地人(或其他用地人)后,由用地人将补偿款归还高新区政府。高新区政府同时向公司支付3.4亿元垫付款,由公司支付给东风新疆公司。

  截至目前,公司已收到补偿金2.1亿元。对公司财务影响以公司2012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