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丰田本田日产周四宣布全球召回至少300万辆汽车

2013年04月11日 15:2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午后,尽管大盘走势疲软,但汽车股表现一枝独秀,消息面上,日本三大汽车制造商丰田、本田和日产汽车周四宣布在全球范围内至少召回300万辆汽车。召回原因在于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高田(Takata Corp)供应的安全气囊出现故障。

  丰田汽车周四宣布全球召回173万辆汽车,包括卡罗拉和凯美瑞车型。“丰田汽车城”发言人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问题车辆由于安全气囊的增压泵故障可能不小心启动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或启动自动安全带。

  同时,本田宣布全球范围召回114万辆汽车,日产宣布在日本召回超过13.7万辆。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