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以岭药业:获得保健饮料生产资质

2013年04月12日 20:0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以岭药业(002603)4月12日公告, 根据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需要,以岭药业董事会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保健饮品项目的议案》。

   公司近日接到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管管理局于2013年4月10日核发的《河北省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审核意见表》(冀食健生证字[2013]第130108003号),具体内容为:

   “经我局审核,以岭牌怡梦饮料、以岭牌津力旺饮料保健食品生产符合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开办要求,同意开办。

   企业名称: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山大街238号

   法定代表人:吴以岭

   审核项目:以岭牌怡梦饮料、以岭牌津力旺饮料保健食品生产”

   公司取得该审核意见表,表明公司已经具备了以岭牌怡梦饮料、以岭牌津力旺饮料的生产资质。公司将在完成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的工商登记变更后,根据市场情况择机推出上述两款饮料产品。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