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国北车近日新签22.94亿合同

2013年05月03日 19: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5月3日晚间,中国北车(601299)公告称,公司近日签订三个重大合同,合计金额约为22.94亿元,约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收入的2.48%。

  其中,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北车集团大同电力机车有限责任公司与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湖东电力机务段签订HXD2型电力机车两年检检修合同,总金额约为1.13亿元;

  公司全资子公司永济新时速电机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西安捷力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西安永电金风科技有限公司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总金额约为21亿元的发电机及发电机定子销售合同;

  公司全资子公司北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与哈密烟墩天润风电有限公司签订了总金额约为0.81亿元的风电塔筒销售合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