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同有科技: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2013年05月08日 16:3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同有科技(300302)5月8日公告, 同有科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同意注销公司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设立的账号为0101014170028114的账户,并在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知春支行开设新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账号为10276000000581280,用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超募资金的存储和使用。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完成了上述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变更工作,公司和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知春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公司此次变更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未改变募集资金的用途,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专项账户资金的存放与使用将严格遵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