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赛象科技拟合资成立小额贷款公司

2013年05月08日 20:5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赛象科技(002337)5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作为主发起人投资设立注册资本为1亿元的小额贷款公司,其中赛象科技出资5000万元,公司控股股东天津赛象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及另外两家公司出资5000万元。

  设立的公司名暂拟为天津赛象融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经营办理各种小额贷款、票据贴现、贷款转让、小额贷款相关的担保、咨询等业务。  

  公告称,成立该公司有利于拓宽公司业务范围,能合理有效的规避单一主业的行业性风险,满足中小企业特别是与公司建立业务合作关系的中小供应商、加工协作单位日益增长的资金需求,以政策合规、风险可控的方式合理有效配置资金,通过参与金融行业的业务运营及管理,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