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昆明基础借壳上海科技遭否 公司股票复牌

2013年05月15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上海科技公告,5月14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未能获得通过,这宣告昆明基础借壳上海科技以失败告终。

  根据公司此前的公告,公司拟以9144.1万元的价格向史佩欣或其指定第三方出售交大创奇75%股权、江苏意源76.97%股权、永鑫波纹70%股权、苏州国芯41.05%股权,由史佩欣或其指定的第三方以现金方式支付;同时,公司拟以17.5亿元向昆明交投定向发行股份,购买昆明交投合计持有的昆明基础100%股权,发行价格不低于5.05元/股。昆明基础主营范围包括昆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投融资、建设管理和营运、土地开发等。

  此前为了推动昆明基础借壳,公司目前实际控制人昆明交投和昆明产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竞拍取得了第一大股东史佩欣所持股份,强化了控制权。

  目前尚不清楚公司重组方案被否的原因,公司称将在收到证监会不予核准的书面文件后另行公告。公司股票自5月15日起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