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侨城 欢乐谷门票收入证券化

2013年05月21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萍 2012年12月4日,华侨城A发布公告称,“欢乐谷主体公园入园凭证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正式成立。这意味着公司筹备多时的资产证券化产品发行成功,这一产品也是我国第一单基于入园凭证现金流的专项资产管理计划。

  根据方案,该资产证券化的基础资产是华侨城旗下的深圳、北京和上海欢乐谷主题公园5年内特定期间(5月-10月)的入园凭证,合计募集资金18.5亿元,共设优先级受益凭证和次级受益凭证两种受益凭证。其中,优先级受益凭证分为华侨城1至华侨城5共5档,期限分别为1年至5年,募集资金17.5亿元,由符合资格的机构投资者认购;次级受益凭证规模为1亿元,由原始权益人之一的华侨城A全额认购。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