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公募明星经理奔私 私募公募业务能力待提高

2013年05月31日 14:54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募基金经理似乎又多了一个离职理由,新修订的《证券投资基金法》6月1日起正式实施,私募基金可以发行公募基金产品
相关报道
专题基金业:变法与突围

  证券时报网消息 产品究竟是私募公司在做,还是公募公司在做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去判断这些资产管理机构的能力,这就对理财机构的调研、深入研究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以未来对于公募和私募来说,均是能力的竞争

  公募基金经理似乎又多了一个离职理由,新修订的《证券投资基金法》6月1日起正式实施,私募基金可以发行公募基金产品。

  近期,包括华夏基金、嘉实基金在内的老牌基金公司的基金经理赶在新基金法实施前离职,市场也将离职行为解读为“公募基金公司牌照优势消散,私募公募化为‘奔私’基金经理提供一定的发展天地。”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