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富临运业1.5亿元购浦发银行理财产品

2013年06月07日 14:1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6月7日午间,富临运业(002357)公告,6月5日,公司与浦发银行成都分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5亿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浦发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2013年JG152期”。

  该款理财产品主要投资于银行间市场央票、国债金融债、企业债、短融、中期票据、同业拆借、同业存款、债券或票据回购等,同时银行通过主动性管理和运用结构简单、风险较低的相关金融工具来提高该产品的收益率。产品收益起算日为2013年6月7日,2013年9月6日到期,产品收益率为3.45%/年。

  公司表示,此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不会影响公司日常资金周转,不会对募投项目进展带来任何不利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