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四大行250亿投入科技领域 与互联网融合见成效

2013年06月07日 15:59 来源于 财新网
四大行今年共耗资250亿元投入科技领域。其中,建设银行出手最阔绰,计划在电子渠道、IT设备和科技项目投入82.3亿元

  证券时报网消息  

  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不经意间,已经引发了一场银行业的嬗变。现在看来,虽然互联网颠覆传统金融格局的预言有点过分乐观,但阿里金融的成长足以让银行业的“大佬”感到阵阵寒意。

  据证券日报报道,为备战互联网时代,加速金融电子化的步伐,今年各商业银行加大了科技投入力度。而手握巨资的四大行更是底气十足,记者根据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2013年度固定资产投资预算安排统计,四大行今年共耗资250亿元投入科技领域。其中,建设银行出手最阔绰,计划在电子渠道、IT设备和科技项目投入82.3亿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