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特锐德:签署对外投资合同及股票复牌的公告

2013年06月17日 20:1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特锐德(300001)6月17日公告, 2013年5月29日,特锐德与山西晋能集团有限公司(晋能集团)签署《晋能-特锐德战略合作意向书》,公司拟增资山西晋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晋能电力科技)、山西晋缘电力化学清洗中心有限公司(晋缘电力),增资后公司占上述两公司注册资本的比例分别为51.02%和49%。

   2013年6月3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对外投资并授权公司董事长签署协议的议案》,同意出资6900万元增资晋能电力科技,并授权公司董事长于德翔先生代表公司具体决策并签署相关合同或协议。

   2013年6月17日,公司董事长于德翔先生代表公司与晋能集团确定了协议条款、签署了《增资认购合同》。

   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6月18日开市起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