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阿里金融版图扩张欲说还休

2013年06月21日 08:40 来源于 财新网
从单纯提供支付功能到小额贷款,再到虚拟信用卡以及如今的余额宝理财服务,阿里金融的触角正逐步向支付宝用户渗透,其“银行版图”也逐渐清渐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刘雁 在百度上搜索“余额宝”,可得到52.1万个结果——这是证券时报记者昨日晚9点左右的百度搜索情况。阿里金融近日高调推出的余额宝成为当之无愧的热词之一。

  连日来,不少媒体大为唱空余额宝,把关注点放在了收益的比较上;基金等产品销售方蠢蠢欲动,纷纷畅想与支付宝的未来合作;银行方面则大有“狼来了”的忧虑;一些淘宝的铁杆用户宣称,要将手头资金全部归集过来买基金产品……如此种种,可谓吊足了各方的“胃口”。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