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6月24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司公告汇总(按证券代码排序)

2013年06月24日 08:4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02029,041260038,041360042)七 匹 狼:非公开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117,3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5.52%。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6月27日。

  (002162)*ST上控: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至2013年6月21日,*ST上控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经向管理层核实,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斯米克工业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李慈雄先生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178)延华智能: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延华智能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6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上海多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武汉智城科技有限公司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219)独 一 味: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变更

  独 一 味经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甘肃独一味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通过的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和《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通过的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已于2013年3月26日完成了限制性股票的授予登记工作,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由原来的429,640,000股增加至440,462,000股。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以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甘肃省陇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219)独 一 味:独一味牙膏进展

  独 一 味牙膏已于日前研制完毕,现已委托江苏苏州清馨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生产,即将上市销售。

  独一味牙膏的研制成功,进一步完善了独一味系列产品的产品链,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优势,对公司业绩可能产生积极影响。

  (002219)独 一 味:四川省红十字肿瘤医院变更名称

  独 一 味接到四川省红十字肿瘤医院通知:“四川省红十字肿瘤医院”已于日前更名为“成都平安医院”,其登记的其他内容不变,更名后不影响该医院的日常经营活动。

  (002277,041358022)友阿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友阿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五一广场地下购物中心的议案、关于申请增加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002349)精华制药: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精华制药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6月27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6月28日。

  (002547)春兴精工: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春兴精工修正后的业绩预告为:预计2013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569万元至1817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90%至120%。

  (002571)德力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3年6月21日对德力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文件后另行公告。

  (002616)长青集团:复牌公告

  长青集团拟实施重大资产购买事项,为避免股票异动,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3月25日开始停牌。

  根据公司披露的《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及《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作为对价向中钢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佰能共合投资咨询中心(普通合伙)和赵庆锋、孙丽等43名自然人购买其持有的北京佰能电气技术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向陈立刚、黄学科、刘强、王志强4名自然人购买其持有的北京佰能蓝天科技有限公司6.42%的股权。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3年6月24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第五条规定,如公司本次交易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涉嫌内幕交易被监管部门立案调查,导致本次交易事项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002642)荣之联: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荣之联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关于通过<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议案。

  (002649)博彦科技:实施201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底价

  1、2012年度权益分派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底价由19.16元/股,调整为18.96元/股;

  2、2012年度权益分派后,本次非公开发行数量不做调整,为不超过2,100万股新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