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数传媒定增获股东大会通过 获优质宽带网络资产

2013年06月24日 08:4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6月21日,华数传媒2012年度股东大会高票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议案,意味着华数传媒非公开发行向前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华数传媒将通过此次非公开发行及另以现金的方式向华数集团收购网通信息港和华数集团持有的全部宽带网络业务,进一步完善公司三网融合下的全业务经营。

  根据最新方案,华数传媒本次拟向包括公司控股股东华数集团在内的不超过10名(含10名)的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9000万股股份,发行价格不低于8.00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2000万元。从股东大会的投票情况来看,本次非公开发行获得了投资者的广泛认可,多数股东看好公司在宽带网络业务上的长远发展。除非公开发行方案之外,本次股东大会还通过了《关于参与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 股股票的议案》及其他若干项年度股东大会议案。

  华数传媒有关领导表示,公司将借本次非公开发行抓住三网融合的历史契机,获得优质的宽带网络业务资产,进一步实现和完成有线电视网和宽带互联网的整合,未来在立足有线电视服务业务、大力发展新媒体业务的基础上,充分借助宽带互联网的技术与资源优势,发挥双网(包括数字电视传输网络和宽带网络)协同效应,进一步提升上市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