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高端遇冷 五粮液布局中端市场

2013年07月24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针对国内高端白酒市场受多重不利因素影响仍未迎来春天,昨日,五粮液宣布推出中价位的五粮特曲、五粮头曲战略新品。五粮液表示,大力进军“让老百姓都喝得起”的“民酒”市场。

  五粮液集团董事长唐桥昨日介绍,五粮液要巩固高端市场地位,更要壮大“腰部”产品,布局中价位市场。五粮头曲、五粮特曲由“五种粮食”和“五粮工艺”酿制而成,是普通民众喝得起的名酒。

  据介绍,“五粮特曲”的价格带锁定在300-500元之间,“五粮头曲”的价格带锁定在200-300元之间。未来几年,五粮液将把五粮特曲、五粮头曲打造成年销售规模上10亿甚至20亿的品牌。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