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国500强零售企业生存现状 商业企业整体下滑

2013年07月24日 11:2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国500强排行榜出炉,又到了几家欢喜几家愁的时候。由财富中文网发布的2013年中国500强排行榜显示,共有29家商超、服装品牌等商业企业入榜,其中20家较去年排名下降,占总体的69%。王府井百货、北京华联、首商集团、京客隆4家京籍企业排名集体下滑。中国商业企业发展的颓势刺激着行业洗牌与变革的到来。

  商业企业整体下滑

  没有了高速增长的障眼法,商业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开始渐渐显露出来。北京商报记者查询发现,在今年500家上榜企业中有29家商业企业,占总数的5.8%。其中华润万家品牌持有者华润创业有限公司以1031.9亿元位列商业企业榜首,在500强中排名37名,较去年46名上升9名。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