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森源电气获2850万元国家财政补助

2013年08月02日 21:4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8月2日晚间,森源电气(002358)公告,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下达工业领域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第一批)201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公司申报的“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型轨道交通供电系统专用快速调压无功补偿滤波装置(TWLB)项目”收到国家补助资金2850万元,该笔资金已于2013年8月2日划入公司账户。

  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将该补助资金确认为递延收益,自相关资产可供使用时起,按照相关资产的预计使用期限,将递延收益平均分摊转入当期收益,不会对当期损益产生重大影响。

  森源电气称,该项目属于国家工业领域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对提高我国智能型轨道交通供电系统与电能质量治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影响,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