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力合股份大股东与珠海铧创等非一致行动人

2013年08月08日 21:1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力合股份(000532)8月8日晚间公告,举牌公司股份的珠海铧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珠海金控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铧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声明称,与公司第一大股东珠海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一致行动关系。

  截止2013年8月6日,珠海铧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珠海金控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铧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合计买入力合股份股票1723.55万股,达到公司总股本的5%。

  珠海铧创、珠海金控和深圳铧创均为珠海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珠海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第一大股东珠海水务集团均为珠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属企业。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